close
別人如何看我,我無所謂,因為我只在乎,在你眼中,我是如何。
放書的動作,重復了六次,在第七次,就只有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「殺手就只出到第六本,沒有了」,藍回了一張紙條君,上面寫著「我一套全買下,多少錢?」接著又一張「每本60」又一張「明天帶齊6本」之後,他們也算是保持了書友的關係,兩人互相把自己的書借給對方,包括「一套非關英雄」
「棄花,復仇」「玄日狩」等等,有時,會買下,朋友們以為他們總算和好,沒事了,這時候,傳出了一個不知道是真還是假的消失說,鈴(藍的所謂姊妹,致少在這件事發生前)和君在一起了?「真的嗎?」藍在facebook上問君「是的」君回答「為什麼?」「沒為什麼?」「她有什麼比我好」「沒有,一樣都沒有」「那為什麼是她?」「......」「為什麼不回答!」「.....」那段時間,藍的腦海裡,就只有為什麼,為什麼跟為什麼,就這樣,每天看著自己的朋友出現在自己的班門口,等著自己所深愛的人,所後大大聲的聊天,笑,但自己卻坐在位置上心不在然地「看」書,心裡卻痛得要命,但還能做什麼呢?什麼都做不到,身邊的朋友一個又一個的問「那女的有什麼比你好?君的眼睛有問題,不要理他了」「他沒有!」藍回答「如果君真的愛鈴,就讓他去吧,只要他快樂,那就好!」難說完這一句,頭也不回就走了,身後傳來了朋友們的聲音,他們說」「難道你認為君快樂嗎?為什麼我們看不出來?你呢?你就看不出來他從前幸福的笑容不見了嗎!」藍沒回應,獨自一個走了回家.....(後續,明天再寫,3還未完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悲傷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